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青盒

yuguotianqing31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篇文章,218人喜欢

应用截图

青盒

青盒

 

残篇断句(一)

 双子顺利长大的背景,长发少爷注意。

 纯粹半夜触景生情突发灵感的速写

 无逻辑可言注意  

 

  威士顿学院。

  这个有着悠久历史的传统院校,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解禁日。贵妇小姐们穿着华丽的洋装,纤细的腰身和灯火下闪耀的珠宝让常年与世隔绝的少年们既羞涩又好奇得悄悄看去,如果和女士们的目光对上,被温婉的微笑照顾到,那种激动混合着害羞的冲击能瞬间红了脸颊,小少年们便在女士愈发温柔的笑容里在地上寻找可以钻进去的地缝了。

  不过,高年级的青年们和已有未婚妻的幸运儿显然不在此列。

  “夏尔夏尔!”金发的少女兴奋的呼喊着,双颊粉扑扑得,“夏尔加油呀!明天的比赛我会为你打气的!”

  (总之夏尔跟学长学弟介绍了自己的未婚妻。)

  “咦?夏尔·凡多姆海伍?”高年级的学长奇怪的看着他,“你刚刚不是还在你母亲身边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嗯?”少年有那么一瞬的迷茫,随后冷不丁得突然站起,把未婚妻和同学都吓了一跳,见他又马上放松了下来,不禁心生疑窦,就听见他问伊丽莎白:“莉兹,他是不是也来了?”

  “唔?他?”伊丽莎白茫然了一下,灵光一闪绽开了笑颜:“啊啊,他说这是夏尔你重要的人生历程,说什么都一定要来呢。舅舅舅母没能劝到他,只好把他一起带来了。”

  “夏尔去见见他吧!你还不知道,前些日子瑞秋舅母举办的慈善晚会上,那个多尔伊特子爵称赞他是什么——啊!是‘被月神亲吻的恩底弥翁’……”

  “……”

  “……夏尔?”

  

  “呀呀,夫人你看那,多美丽的人啊。”

  “仿佛是希腊神话里的伽尼墨得斯。”

  身边两位淑女折扇掩面的轻声交谈引起了夏尔的注意,顺着她们注视的方向,便看见在宴会厅边缘的靠椅上端坐的少年,他偏头凝视着窗外的月色,月光洒落他的周身,浸出肌肤透骨的冰白。

  感觉到注视的目光,少年转过身,氤氲的蓝与同色的双眸对上,纵使许久不见,双生子仍颇有心灵感应得同时看向对方。

  夏尔一下就认出了他。

  亲爱的、半年不见的少年穿着合身的礼服,修身的设计凸显了他比同龄人更为纤细的身体,苍白到透明的肌肤,瘦削的手腕似乎能隐隐看到青色的血管,柔软的半长发在身后用丝带轻柔的束紧,精致的五官镶嵌在冰白的小脸上,阴柔的美感从身子骨里一点点透出。——这个人身体不好。这是一见面便可做出的定论。

  明明有着相同的脸,一个在校园中逐渐变成朝阳般的英俊,一个却在宅邸中养出皎月般的清丽。蓝舍的骄傲,碧之奇迹的子嗣一看见久未蒙面的双生弟弟便巧妙得从众人的视线里脱身,找了个借口把麻烦甩给跟上来欲一问究竟的能干学长,拉着弟弟走到了宴会厅僻静的角落。

  弟弟乖巧得任他牵着,他谨慎的慢了步伐,让弟弟也能轻松得跟上他。

  


青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青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