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盒

零落尘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一个片段

  春燕其实很少盘双辫插花饰,更多是在脑后卷成一个单发髻,这也就导致一旦解开那条束发的红绳,满头青丝就会像瀑布一样倾泻,原本成熟老练的气质一下子被柔弱可欺取代——前提是你要能忽视那双灼烧着怒火的鎏金眼眸。

  于春燕而言,每一次散发总能成功唤醒她对过去那段无力梳发时光的刻骨恨意。    ——那是她拜某个鸦片混蛋所赐的,百年痛苦的开端。纵然之后受的伤远重于那时,记忆却鲜明的保留着从云端跌落那一瞬间的绝望。

   现在能见到她披发模样的,除了王春燕无比珍视的弟妹,就只有阿尔和伊万有这个资格。亚瑟眼眸暗了暗,手中的银针不小心戳中了指尖,鲜血凝成一粒血珠,滴落到雪白的线面上。

   她是很喜欢刺绣,并且研究颇深。那时他们距离初见才不过半日,或许是因为深居简出甚少见到其它国家化身,春燕一直拉着他喋喋不休,出于对女性的尊重,他一直耐心得听她拉家常。在亚瑟看来,听美人说话总好过面对一帮愁眉苦脸的大人。当知道自己也有刺绣的爱好后,春燕兴致勃勃得取出工具要他试上一试,可亚瑟才刚绣完半边花,她就嫌弃起他拙劣的手法,亲自出手教了他几招神奇的绣技。

  当时养在深闺的小春燕绝对不会想到,她那引以为傲可绣出水墨山河图的手,会在后来被她自己深深厌恶。

   从被贡上神坛的吉祥物到如今以权力中枢者的身份与出生以来就浸泡在争权夺利中的他们对话,大概只有王春燕自己知道付出了怎样残忍的代价。






我挺喜欢亚瑟单箭头的设定的。或许鸦片战争前春燕对亚瑟会有好感,但后来就只剩下了恨,到联盟时期稍有缓和又遭剧烈打击,亚瑟终究是国家化身,他用实际行动教会了燕子利益至上的国际准则,燕子能迅速成长他真是“功不可没”。(冷笑)

另外推荐一个B站视屏av9222773,鬼马先生的模是真的好看,春燕的第二个造型真的太帅了。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